更年期健康學會-秉持做好的服務,給您展新快樂的更年期
更年期健康學會-秉持做好的服務,給您展新快樂的更年期
更年期健康學會
歡迎來到台灣更年期健康學會,我們提供優質專業的資訊為您解惑相關健康問題,陪您度過更年期,要您健康快樂更年輕,秉持做好服務給您展新快樂的更年期。
catalog[友站] - 2019臺灣全球健康論壇開始報名
今年由衛生福利部與外交部共同辦理的2019臺灣全球健康論壇(Global Health Forum in Taiwan)將於20191020日(星期日)至21日(星期一)於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行,並力邀全球知名專家來台分享都市化健康與環境議題。今年論壇議題豐富,包括:

(一)    都市化人口老化與創新科技
(二)    城市心理健康與都會區認知障礙長者之口腔照護
(三)    邁向癌症防治新紀元
(四)    失智環境設計
(五)    21世紀的兒童健康
(六)    論高齡者孤寂感
(七)    罕見疾病照護與罕見藥物及醫療給付
(八)    邁向長者友善醫院


另,平行場次9主題為「超高齡社會的急性醫療-邁向長者友善醫院」,邀請國際知名老年醫學專家-加拿大西奈山醫院老年醫學科主任Dr. Samir K. Sinha等人分享推動ACE(Acute care for elderly)經驗,他曾於知名國際平台TEDx Talks演講ACE模式,今年國民健康署能力邀他來實屬難得,歡迎各部門薦派人員報名參加,並把握本次與他交流的機會。

報名至104日(五)截止,報名網址請點我

download

2019 GHF 英文議程 (edited).pdf 下載
2019 GHF 中文議程 (edited).pdf 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