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年期健康學會-秉持做好的服務,給您展新快樂的更年期
更年期健康學會-秉持做好的服務,給您展新快樂的更年期
更年期健康學會
歡迎來到台灣更年期健康學會,我們提供優質專業的資訊為您解惑相關健康問題,陪您度過更年期,要您健康快樂更年輕,秉持做好服務給您展新快樂的更年期。
catalog「動ㄘ動ㄘ,活力百分百,快樂面對更年期」報名

動ㄘ動ㄘ,活力百分百,

快樂面對更年期活動


更年期因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,有些婦女會產生身心靈不適現象。

為協助職場婦女了解更年期的身心不適症及因應方式,
誠摯邀請您與同事們鬥陣揪團參加,
一起「動ㄘ動ㄘ,活力百分百,快樂面對更年期」,
你我一起守護更年期!


一、 活動緣起與目的

更年期是女性生命發展的自然及必經歷程,婦女約在45到52歲這段時期,因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,有些婦女會產生理及情緒變化,而影響身心不適,進而影響到生活品質和個人工作表現,因此,為協助職場更年期婦女了解更年期的身心不適症及因應方式,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台灣更年期健康學會,舉辦「動ㄘ動ㄘ,活力百分百,快樂面對更年期」活動,誠摯邀請貴公司員工鬥陣揪團參加,促進職場婦女身心健康。

二、 活動時間與地點

時間: 110年7月24日 (六) 上午9時00分至11時30分

地點: YouTube直播

三、 活動內容

本活動提供一系列更年期健康保健互動課程,用生動、活潑、有趣互動方式帶領學員認識更年期,讓學員具備更正向的思維及態度面對人生下半場,活出色彩,健康老化。

活動除現場,也透過網路直播方式進行互動喔~快揪團與職場的姊妹們一起來動ㄘ動ㄘ!

09:00-09:50

1. 什麼是更年期?

2. 要怎麼減緩更年期症狀?

10:00-10:30

心情點滴互動分享

10:40-11:30

聽說運動可以改善更年期症狀?!

動ㄘ動ㄘ,肌少症不要來!

四、 報名方式


點我報名


五、 直播網址

進入頻道或直接於Youtube平台搜尋「動ㄘ動ㄘ,活力百分百,快樂面對更年期」頻道點取直播觀看。

六、 辦理單位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

主辦單位:台灣更年期健康學會

七、 活動注意事項

1. 本活動將依疫情指揮中心公告,若疫情不適宜開辦課室活動,將採全程線上視訊直播方式參加。

2. 活動前後將有課後問卷調查,屆時請學員協助填寫。

3. 如有疑問,請洽台灣更年期健康學會03-3281200轉8970、8643 或E-mail:

tam5107@yahoo.com.tw


download

職場宣導單張.pdf 下載
動ㄘ動ㄘ-計畫0505-final.pdf 下載
報名懶人包0505.pdf 下載